公告版位
公告版為公告版為公告版為公告版為公告版為公告版為公告版為

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夏日炎炎的季節,開始懷念台灣的剉冰,兒時的ㄅㄚˇㄅㄨ、枝仔冰,垂涎台灣著名的俗又大碗的海之冰,好久沒有過台灣的夏天,眼看這些回憶都漸漸離我遠去,看到這邊也有販售的義美紅豆冰淇淋(貴得嚇死人不償命)....

哼~沒關係!咱們走一趟雪梨著名的Riviera,讓你吃上20種以上不同滋味的香濃冰淇淋。一層一層的疊上去,就像山一樣高!!!

17548978011

這是一家有25年歷史,幾乎所有雪梨人都知道的冰淇淋店。Riviera的名氣真是不可小覷!每晚夜夜笙歌,兩層樓的店面,晚上總是擠滿了人潮。四季不退燒!

地址: 68 Liverpool Street,  Sydney NSW 2000

電話:(02) 9264 2932

17548977971

17548978001

有沒有看到好多不一樣的冰淇淋,看到會不會流口水?看到那個巨無霸冰淇淋在中間了沒?那就是Riviera 最有名的Rainbow (彩虹) ,如果再多一點朋友相約出去玩,那就來點一盤Rainbow一起享用~

17548978021

聽說是超過20種的冰淇淋口味,但有人說30↑。

我已經看得眼花撩亂,也來不及細數到底有幾種?

17548978051

那一天我跟姐姐一起吃冰淇淋,我們點的是Tahitienne 〈大溪地〉有六球冰淇淋與切片的香蕉,淋上甜而不膩的巧克力醬,還有灑上香脆的果仁,這一盤很大的的冰淇淋杯,賣16塊錢,對法國人來說,或許這是一個人的份量吧!因為他還有賣兩人份的量。而我跟姊姊光吃這個就很不得了了!

一個人吃六球冰淇淋嗎?那兩個人吃......是十二球嗎?

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使用skype跟弟弟聊天,媽咪的聲音從遠方響起。

「殘餘阿....殘餘~~殘女」

讓人丈二金剛摸不清頭緒,親愛的娘親到底是在說甚麼呢?

「媽咪一直講『殘餘』幹嘛?」

我把疑問丟給弟弟,因為我真的聽不懂媽咪在講甚麼。

弟弟聽到,差點沒被自己的口水嗆到,他笑著對我說:

「你也知道媽媽的ㄏㄨㄚ音,總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標準...」

媽媽一旁聽到了,很不服氣的再對著麥克風大聲的說一次~ 「殘~~女~~~呀」

「媽咪呀,我真的聽不懂啦~」我好無奈喔,還想請弟弟用打的好了。

「就是很有殘華的女生阿─ ─ ─殘女 〈才女〉」

呃呃...原來媽咪是說我是才女喔...orz

OMG!! 我怎麼會錯聽成那麼離譜...從很有才華的女孩到廚房的剩菜殘餘,原來我的轉變如此迅速。

再晚一點我把我昨天唱的邁阿喜影片傳給我的家人 ─ 博君一笑

媽咪大讚:「哦哦~~我的女兒又會寫作,又會唱歌,會....果然是『殘餘』阿~~」

噢! >< 媽咪~ 你又來了!!

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Sep 28 Sun 2008 15:32
  • 警告

前天晚上我做了個怪夢,我夢到我在車站附近,拿著投影機與Wii在做一項探索之旅,是幾個未知的國度,這幾個都存在沙漠地帶,其中三個已成廢墟,一所則是興隆熱鬧,卻永不見光的城市。

好像天空之城裡面的城堡,四所國都都是被架空在天上,且被隱藏在雲朵之中,若非有心人,就算聽聞過這消息,那對他們來說也不過是個天方夜譚。

詛咒。

..當有人擅自把這神祕且古老的國度告訴第二人時,那人將會得到詛咒...

擁有秘密是件痛苦之事,因為你很怕一不小心,你就會向誰透露心事,所以你只能隱藏自己的心,企圖不被讓人發現,久而久之,你連自己都看不清。

我,就站在人群最多的地方─火車站前,用投影機窺看那神祕的一切,殊不知,那正是公然的告知第二人...第三人...第四人..

就在那瞬間,一群或者是一個... 我看不清,但是是女的,以快速的行動,搶著我的wii跟著不翼而飛。

就在那瞬間,腦袋已經清醒,我明瞭那只是個夢,就算我可以控制我的夢,依舊改變不了東西會不見的事實。

漸醒之後,雖然厭惡那女的,氣憤她讓我如此眼紅想殺人,但那也只是夢阿...最重要的是,因為發生的地點與時間實在是太寫實,太距現代化,讓我不禁擔心,喔不! 我一點都不擔心我是否找得到那神祕的國度,我覺得那對我來講也是天方夜譚。

我擔心的是屬於我的事物,會像夢境中的離我而去,不管是被人搶也好,還是他自己選擇消失,或者是我自己莽撞弄丟也罷。此刻,我想好好珍惜....

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教師節。

教師放假~

 

今天還是我媽咪的生日喔!!

 

媽咪我愛你~^^ (大心)

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陸續有格友要轉移陣地到痞客邦了..

本來說好要把blogger當作備份網誌,結果又是因為太懶的關係,噢不!好像是格式不同的關係,本來執行幾天好好的,又懶了。

前些時候跟馬克杯聊到轉移痞客邦的事情,他教我怎麼把分享空間的文章搬到痞客邦,不過似乎只能搬2007~2008年的文章;但我記得痞客邦雖然是去年開始盛起,他在好久之前就存在了呀!為什麼只能搬動2007年的呢?

所以那一天我就搬動了這兩年的文章到痞客邦,然後又在連續幾天後陸續使用Windows Live Writer 在各部落格發表了文章。唔.... 這就是用Windows Live Writer的好處阿,因為你不會擔心貼HTML時,格式不相容而跑不出來

我也有痞客邦了呀,親愛的朋友,但是分享空間還是主站喔,我真的可以容忍你(分享空間)常常出現錯誤,或者是系統忙碌中,我明瞭那是因為你在升級阿,我也知道你將帶來更好更完善的服務給大眾,所以即便你現在因為身處水深火熱之中,正忙得焦頭爛額,我還是願意在你身邊陪著你喔。

做甚麼事情都提不起興致,媽咪說是因為我沒有靜下心,倘若我靜下心好好思考,定能洋洋灑灑寫出一大篇文章。並不是沒有什麼事情好說,其實每一天都有不同的驚喜,要細細體會,才會發現固中趣味!

偷偷告訴大家我心裡很想寫,絞盡腦汁卻寫不出來的...草稿:

● Mama Mia 觀後感

● Wall-E

● 真愛開玩笑 電視劇

● 噪音汙染 - 自演自導

(只能寫出一點點,通通被打入冷宮,沒能繼續完成..)

那麼... 我們來寫篇文章? 恩...再讓我好好想想...

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2586611151

上個禮拜六,溫度30度。在這麼好的天氣,我跟姊姊還有Martin哥哥相約去Brighton Le Sands 玩沙。就在家裡附近的海灘。沙灘很白,我是想,平常上課沒時間去玩,那天好天氣剛好是假日。即使星期日要上班,星期一要考試,還是要去玩~

穿的夾腳拖鞋是姐姐送給我的,第一天穿它,我就左腳磨破皮,右腳長水泡。本來以為我不能下水玩的,因為海水是鹹的呀,當嘴巴破皮的時候拿鹽巴灑傷口不是很疼的嗎?

可是呢?不會欸!我玩得很盡興喔。傷口碰到海水並不會讓我哇哇叫。

12586610941

白白的沙灘,藍藍的雲,還有人群在做日光浴,放眼望去,大家都穿著好性感喔。還有要考大學的學生頂著大太陽拿著考題來這讀書喔!

12586610911

30度!才剛過完冬天,氣溫一下子就飆高。實在好難想像現在是春天欸。

12586611061

Brighton Le Sands 是個靠近機場的海灘,那天出去玩的時候,除了看到很多人都穿著比基尼在水里嬉戲外,還有人玩水上摩托車,再看遠一點還可以看到飛機下降起飛的畫面。

12586611121

我們才在那邊待了兩個小時而已,姐姐已經迅速曬黑,我也很擔心我會變黑,我跟姐姐說我此刻好像是在烤老鼠喔。姐姐說那麼他不就是烤狗肉了嗎?旁邊的Martin哥哥說:「那我不就是烤雞了嗎?」 哈哈~ 哥哥屬雞,他比較好吃啦。

12586610961

Brighton Le Sands 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非假日來的時候,天氣不要那麼炎熱的時候來玩會更好。 Brighton Le Sands 在雪梨也算有名的地方,每年雪梨過新年跟有重大節日會放煙火的時候,Brighton Le Sands 這個地方 也會參與。有機會來雪梨,來這裡看看帥哥美女吧~

12586610981

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原來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天上課,我自個兒都不記得了,班上同學Wai跟Brandon沒來。聽說Wai 今天有場羽毛球比賽,希望你要拿個好成績喔!不然老師我下次不讓你翹課中文打球了!!!

我們班的學生阿,不知道是否是因為老師不嚴格的關係… 可惡~ 幹嘛不寫我交代的功課壓。只有那些早就在課堂上把功課寫完的同學有寫以外,其他都過中秋過到忘記了…

長大後的願望。

我很好奇我的學生們長大後會想做什麼?

我永遠記得在國小一年級老師要我們上台告訴各位同學長大後要當什麼。所以我以為,尤其是外國小孩,她們應該會更有主見的希望她們以後會當什麼職業。雖然並不是說現在講的以後一定會實現,可是如果隨著成長願望不層變動,那麼或許可以朝這樣的方向為自己的未來做打算。

可是…我的學生告訴我,他們不知道未來的他們會當什麼,她們也未曾想過這樣的問題,更不會認為未來是掌握在他們的手裡的。

所以這一次,這一次的假期,我希望她們可以想一想,即使那未來是條難走的路,可是只要有心,想當總統都不成問題的,不是嗎?

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有幾天,我都沒有乖乖回家吃飯,因為沉迷在姊姊那溫馨又可愛的小窩裡。

有姐姐那雙巧手,做出好好吃的晚餐。當妹妹的我超級幸福的。

可以在等待好吃的晚餐時,霸占姐姐的床小憩一會兒,或者是玩玩電腦,看看電視。我很享受齁~

這是姐姐做的鮪魚沙拉,有酪梨、蟹肉、番茄、紅蘿蔔、花椰菜等的蔬果搭配著鮪魚罐頭做成的沙拉。今天買的鮪魚罐頭是Chilli口味的,所以辣味十足!吃得我直呼過癮。

吃完之後,姐姐馬上捧上下一道佳餚先讓我享用!

那是日式的烏冬麵,搭配著姊姊自個兒弄的配菜。感覺好像是外面在賣的Hon kee料理呢。姐姐,你要不要去擺攤子阿,每盒算個六塊好了,我想一定會大受好評!因為真的很好吃、很夠味道唷。

阿~不要期望我做菜了啦,各個姐姐做得菜都好好吃,我就不獻醜啦。

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小綠人過來與我道相報,原來Windows Live Messenger 官方正式出爐嘗鮮版的Messenger了。

跟上一回看到的又不太一樣了唷,聯絡人視窗內再也沒有小綠人在旁相伴,分辨對方的狀態就看對方的的照片狀態了。

新版的Messenger 主視窗再也沒有小綠人相左,看對方的狀態只能由相框顏色分辨了,綠色的當然就是代表在線上,紅色的就是忙碌《應該是淺顯易見的》,橘子色的則是離開的狀態。撤掉的有:電話中、馬上回來、外出用餐。是Messenger 覺得這些顏色都跟基本的離開、忙碌是一樣的狀態顏色,所以就不打算加入嗎?
 
當把滑鼠移至聯絡人的名字上時,就會出現選項清單,這個是整合原有的小黃花,跟原來聯絡人旁邊的小綠人選項。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Windows Live Messenger 的新玩意,除了更改顏色以外,你可以換背景圖片唷。看看看,那好像是把Messenger撕下來的感覺喔。這也太特別了吧!
如果Messenger 提供的幾個背景不夠看,那麼你也可以自己找圖片放上去喔。
 
這個怎麼樣,有沒有對我這個很花的背景有點印象?恩?他是我上一個的分享空間圖片呀~
   
原本還想跟我姐說要來使用新版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可是我想我還是得讓她再等等,為什麼呢?
我在跟小綠人聊天的時候發現,表情符號並不是每一個都會出現的,雖然之前所加入的表情符號不會不見,可是當在跟對方聊天的時候,會出現對方看的到表情符號,自己可能看不到的狀況
 
我姐已經對新版的messenger不能使用特別字體而苦惱萬分了,若還讓她知道新版的表情符號有如此缺陷,我想她一定不想嘗鮮…
在使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 9.0的朋友,會發現不管你怎麼改變字體,發送出去的字體都會一律變成預設的「微軟正黑體」,是屬bug。希望未來的正式版出爐時,會可以把以上兩點修好囉。 否則的話,字體這個選項就沒有意義了,不是嗎?
 
未來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 會整合其他的Windows Live 服務,比如說,Windows Live Messenger Beta 下方大家會看到「好友動向」的功能。
他會輪播你的Messenger聯絡人最近的動向,比如說某某人更新了Messenger圖片,或者是某某人在分享空間更新了什麼,回應了什麼。
小綠人說:「我只想看我注意的朋友,全部秀出來要做什麼呢?」
 
是阿,Messenger你全部秀出來做什麼呢?我也只想知道幾個人的而已呀。
Window Live Messenger 未來也會與Facebook 〈臉書〉整合。

群組與常用聯絡人是Windows Live Messenger 強烈主打的兩樣商品。每次拉特定幾個朋友聊天都要一個一個加入,這麼麻煩,這一次,不需要再如此大費周章了!你只要把你常常一起聊天的阿ㄆㄧㄚˇ、阿尼跟屎蛋召集成一個群組並命名為南方四賤客,這樣每次你就可以輕鬆簡單的,把訊息傳遞給組員們知道了~

常用聯絡人,則是可以把你習慣聊天的聯絡人都抓到常用聯絡人的類別裡。放心!這樣絕對不會讓它們從原來的地方從此消失不見。記得我以前說過,擁有那麼多的聯絡人可是會說話的就是那幾個嗎?要拉下捲軸一個一個慢慢搜尋,不如都先把他們放在常用聯絡人的類別,這樣就可以省掉好多時間喔。

而且你也可以特別指定我只要看到常用聯絡人的圖片,其他的人圖片看不到也沒關係啦

對了,如果對方顯示離線的話,對方的大頭貼就會呈現朦朧美的樣子喔。

以上就是我對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試用介紹。

有興趣的大家一起來玩玩看吧!

下載Windows Live Messenger 9.0 嘗鮮版 :Messenger 搶鮮版

延伸閱讀:Windows Live Messenger 9.0 搶鮮版 官方部落格
     Windows live Messenger 9 Wave 3

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媽咪~記得你給你的寶貝乖女兒買的碎花洋裝嗎?

帶回來我只有穿過兩次,可是我發現...

穿那件裙子,裙子容易飛起來耶。

下樓梯都要把自己的裙子抓得緊緊的.. ><

 

然後容易被中東怪叔叔問好。媽呀~

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快樂的開始,不該悲傷的結束”

希望你們都很幸福

 

有時候,猜想著,屬於我的另一半幸福,是否正握在你的手心上?

或者是,擁有你的愛,是件遙不可及的夢想...

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最近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官方部落格─Inside Windows Live Messenger剛出爐的一個新玩意兒。

Windows Live Messenger 有一個會幫大家翻譯語言的TBot 翻譯機器人。 你可以不需要大費周章的去網路上找線上翻譯工具,雖然網路上翻譯的也不會太好就是了。可是一些基本簡單的翻譯或者是線上找字典,翻譯機器人倒是可以幫個忙。或者有一天你跟外國人聊天的時候,你就可以打開你跟Tbot的視窗然後把外國人加入進去,這樣Tbot就會把說的話翻成你對方看得懂的語言。


 

你只要加入了這個機器人,他的email是 mtbot[at]hotmail.com

這個機器人可以幫你翻譯

英文→

 阿拉伯文

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

荷蘭語

法文

德文

義大利文

日文

韓文

葡萄牙文

俄文

西班牙文

 

其中:俄文只能翻回 俄翻英   

中文的話可以翻 中翻英 或者是 繁體中文翻簡體中文。

 

或者這樣的即時翻譯不能滿足你想要的,還是說你想要翻譯的是整個頁面的,你也可以看看 Windows live 推出的翻譯 http://www.windowslivetranslator.com/

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謝謝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在messenger上面的關心。

謝謝chienhua寫信安慰我。還附上大大的sunkist橘子笑臉~︿︿

我比較好了,真的喔。

 

親愛的北鼻們~抱抱~ 向右擁抱向左擁抱

 

我想說,我們切勿虛度光陰,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甚麼事情。

是好事也好,壞事也罷。

若是認真過,起碼你不會後悔。
 
 

 

...生命中曾經失去過我的最愛
他們臨走也沒有聽過我真誠的告白
我此刻生活在不盡的懺悔之中
因為我未曾向她們表達真情

於是我對自己發下一個誓願
每一天都告訴他他在我心中的分量
以免那種事情再次發生─

想說愛時已經此恨綿綿


所以記得告訴你所愛的人
就把心裡話說出來
假如明天不再來

....

這是部分歌詞的中文翻譯...感覺非常的touch...

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今天去打球的時候,認識了念念的一個朋友─Gary。Gary是一個男孩。跟小睿睿一樣大,是個很有趣,也很活潑的陽光型男孩,跟他聊天滿開心的。

看膚色我以為他是從熱情南部來的,我想我還不太會認人吧?怎麼會以為皮膚較黑釉健康的就定是南部人呢?〈笑〉

原來Gary不怎麼能吃辣,可是他卻甚麼都沒說,當選擇吃泰國餐的時候,他只能默默的吞下火辣辣的菜餚,唉唷~那你怎麼不事先說嘛,雖然也是我們的不對啦,我們以為..「當你同意吃泰式料理的那一剎那就是代表...」你可以吃辣嘛。

結果Gary吃得好辛苦喔。 XDDDD

下次若有緣再一起出來吃飯~ 我會記得不點辣的~ ^^

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Skype 4.0 在兩個月前偷偷發布了。噢!在台灣還沒有看到影子啦~,目前台灣的版本是3.8。

這一版的Skype會把主視窗與聊天視窗都擺在一起。

 






 

那麼如果你要跟人家聊天的話,只要點一下對方的ID,視窗就會出現在右邊

 



點一下上頭有地球的圖示,就會出現對方的所在地與當地時間


 

 因為主視窗已與對話視窗合一,所以所有的狀態顯示都會出現在左邊。


 


 

這次主要更新的是

在團體聊天中和最多 100 人一起聊天,或是和最多24人進行多方通話。

這就和Windows Live Messenger 一樣,未來的趨勢就是比較著重於多人相互討論,研究之類的吧~

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就在剛剛,我一回到家,卸下一身疲憊,手一摸上電腦,就瞧見好朋友身兼我國小到國中的同學傳了一個網址給我。


 
不仔細看一下網址,看前面的domain (tw-msn)

我一度以為是她可能在我N年前加入的MSN 交友看到我的照片

還是說,我的BLOG有幸被登上版面被她瞧見?

難不成是...有人愛慕我,所以放了我的照片,命名為love?

 

總總疑慮讓我不得不放慢腳步...

 

一直讓我感到疑惑的是‘tw-msn.com’

這啥阿?

MSN新的域名?

 

還是這是該死的病毒網址阿?

 


 

仗著我跟小穎的好交情,你以為這樣就可以把我們兩的好感情變質嘛?

可惡可惡,是哪個混蛋!?踹死你踹死你><

 

我已經標出來,希望大家要小心ㄚㄚㄚㄚ~~

請不要誤入歧途點進去啦~~~ ><

一想到我剛剛差點被騙就......阿~~~~

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別人都覺得Tiffy長的怎麼樣呢?

 


 

這是Tiffy剛剛在噗浪的時候看到ClubEddy的訊息,想說也來玩玩看。

Tiffy用Tiffany這個英文名來測,因為Tiffany才是真名阿~︿︿

 

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如果要你建議來台灣旅遊的朋友帶什麼回去他們的國家,你覺得買什麼當回國禮品最恰當?」

臺北,中華民國之首都,有很多的來台灣觀光旅遊的旅客必去的地點。出國探親的時候,很多人也是從北部的桃園機場離開,出國身上帶個什麼方便又具有代表性的伴手禮盒送人呢?

如果你還猶豫不決,Tiffy跟你說,你去買佳德糕餅的鳳梨酥就對了!


佳德糕餅有限公司 CHIA TE BAKERY CO.
105北市南京東路5段88號 營業時間: AM7:30~PM9:30

佳德糕餅一直以來都是嚴選優良食材純手工做出好吃的糕餅。今年年初和家人一起到台北逛逛的時候,爸爸順便帶我去佳德餅店看看,臺北的街道一直都是人擠人的,我是說,扛棒連著扛棒,真的感覺好擁擠,但是!更讓我感到擁擠的是佳德餅店的店面。什麼是大排長龍,什麼叫做擠得水洩不通,我真是大開眼界。

佳德糕餅除了賣炙手可熱的鳳梨酥以外,還有其他糕餅、中秋月餅禮盒、訂婚喜餅、蛋糕跟西點麵包。

在Tiffy要跟大家講的主題─鳳梨酥前,請讓Tiffy打個小小廣告:「佳德糕餅的蛋塔很好吃。」

雖然Tiffy尚未有這口福,但是很挑嘴的弟弟卻有機會吃到它,因為如果我弟說很好吃,那就真的很好吃啦。〈我弟的嘴巴被奶奶、姑媽、爸爸養叼了〉

且蛋塔每天好像只會出兩次爐,早上的第一爐若不慎賣完了,很抱歉,等等下午的吧。上次特地要來買蛋塔,結果賣到只剩一份,還溫溫熱熱的,與全世界最好吃的港式蛋塔不遑多讓啦!!

okay,現在就讓我來說說,為什麼我要說今年的臺北伴手禮非佳德蔓越莓鳳梨酥不可!!!

蔓越莓鳳梨酥是以傳統鳳梨酥做法加上蔓越莓這樣的健康食物以及穀物胚芽做成的。這三種完美的結合,您不但能品嘗到口感最佳、甜而不膩的鳳梨酥,搭配著蔓越莓與胚芽這兩樣食材,您還吃出了健康呢。

有一句話說的好:『人要衣裝,佛要金裝。』蔓越莓鳳梨酥的禮盒也是設計得很漂亮又很堅固的喔,帶出國送禮是更好的啦,你不用怕他會被擠得扁扁爛爛的喔,讓人們從裡到外都感覺到台灣的美,吃到台灣的味。

‧95年 台北第一屆鳳梨酥節原味鳳梨酥金賞獎第一名
‧96年 台北第二屆鳳梨酥節創意鳳梨酥金選獎第一名

提供一則去年的文章&新聞─ 台北市鳳梨酥文化節【全文引用於萱の築】

臺北尋禮官網:www.taipeigift.com.tw
臺北必買名品:http://www.taipeigift.com.tw/vote_buy_c.php

目前正舉辦的一場2008年的臺北市伴手禮活動,正是希望大家能選出一個合適的伴手禮盒,雖然名義上是局限於「臺北」,但正因臺北是中華民國首都,就如同Tiffy前面所述,有很多觀光客都來台灣遊玩,這不單單只是臺北人怎麼選,而是我們台灣人怎麼選喔

Tiffy再次在這邊跟來看的每一個朋友拜票,請一起把票投給佳德蔓越莓鳳梨酥吧,一起來選出台灣最適合當伴手禮的商品吧~

相關文章:蔓越莓的好處跟Tiffy的拜票‏

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