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公告版為公告版為公告版為公告版為公告版為公告版為公告版為
就在剛剛,我一回到家,卸下一身疲憊,手一摸上電腦,就瞧見好朋友身兼我國小到國中的同學傳了一個網址給我。


 
不仔細看一下網址,看前面的domain (tw-msn)

我一度以為是她可能在我N年前加入的MSN 交友看到我的照片

還是說,我的BLOG有幸被登上版面被她瞧見?

難不成是...有人愛慕我,所以放了我的照片,命名為love?

 

總總疑慮讓我不得不放慢腳步...

 

一直讓我感到疑惑的是‘tw-msn.com’

這啥阿?

MSN新的域名?

 

還是這是該死的病毒網址阿?

 


 

仗著我跟小穎的好交情,你以為這樣就可以把我們兩的好感情變質嘛?

可惡可惡,是哪個混蛋!?踹死你踹死你><

 

我已經標出來,希望大家要小心ㄚㄚㄚㄚ~~

請不要誤入歧途點進去啦~~~ ><

一想到我剛剛差點被騙就......阿~~~~
創作者介紹

Shalalalala

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Tiffy
  • <div>親愛的小穎:</div>
    <div>這沒什麼呀~我知道這不會影響到我對你的信任啦~^^</div>
    <div>XDDD</div>
    <div>你的電腦要掃一下毒喔~ 還是看可以怎麼辦~ :)</div></div></div>
  • &lt;a href=&quot;mailto:heero18&amp;#64;hotmail.com&quot; rel=&quot;nofollow&quot;
  • <div>真是糟糕啊</div>
    <div>還好你沒按!!!!</div>
    <div>sorry啦…</div>
    <div>因為之前好奇去按了別人傳給我的…結果竟然變我在傳</div></div></div>
  • Tiffy
  • <div>親愛的Albert,</div>
    <div>你問的問題有點困難,且這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看的到的,必須你認識的朋友也有加入這樣加那個application比較有價值一點喔~</div>
    <div>重點是那不是MSN自己的 applicaton, 那是 要大家去加入一個大community 然後再去使用的一個application喔</div></div></div>
  • ☆●&amp;#42;Alx Bi &amp;#42;&amp;#176;◥ⓛ艾伯特
  • <div>hi誰來我家 那個application怎麼用?''</div></div></div>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