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部落客都有BlogAdbloggerads 或者是Google Adsense 釘在部落格裡隨處可見。

誰都嘛想賺錢,雖然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又是萬萬不能對不對?

雖然部落格廣告都說,有了它,你每天寫部落格文章就會收益了,然後我們看到很多很有名的部落格,他們分享了好多放置這些廣告的教學,然後又強力推薦我們使用,因為她們都因此賺錢,真的賺好多錢,每個月都上萬!欸,你看她們光寫部落格就賺錢耶,是不是超心動? 不過不過,放了幾個月下來,你每天很興奮地查看收益報告,一塊一塊的加,或者是一毛兩毛的增加,起先會很興奮、很得意你也有錢賺,可是後來,你不禁納悶:「這樣我要何時才可以拿到那筆錢?」因為現金在手還是需要一筆手續費的。

 

其實我們好像忽略了,或者是狡猾的業者偷留了一道訊息。你以為只要把廣告放在上面,任何部落格主人都有辦法賺到錢嗎?

要跟那些很有名的部落格一樣每個月入上萬,你的部落格也一定要有一定的知名度,那些廣告都是要靠點擊數來賺取的。有些像是Google Adsense就不允許自己點擊廣告,所以要靠它們賺錢,除非你的部落格有很多很多很多人來看,相邀大家幫你點廣告,這樣你才有辦法用部落格賺錢

 

還等人幫忙我賺錢?這太慢了啦!! 或許我可能自己拉人去點,可是我的部落格既沒有吸引人的外表,也沒有獨到的論點,就算我今天拉了一百個人看我的部落格,那一百個人都依定會點我的部落格內的廣告嗎? 我要持續多久,才可以拿到錢? 那我還不如自己去外面吃頭路賺的還比較快又多呢。

 

然後Tiffy終於要講到這一篇「勞工階級─點廣告賺錢」的重點了。

我們乾脆自己辛苦一點,自己點廣告賺錢如何?與其等別人看你的部落格點廣告﹝有時候還怕被別人偷窺了心事﹞,不如加入一些國外的網站,那些點廣告就可以賺錢的廣告!且賺的還是美金喔!欸!美金耶。你賺個五塊美金等於台幣多少? 

來加入Daily Clicks,一起來點廣告賺錢。每天每天,Daily Clicks 都會提供15~20不等的廣告供使用者點擊,免費會員點擊每一則廣告賺0.01塊錢,付費會員點即每一則廣告賺0.02塊錢。


 

註冊很簡單,參考下面的圖片就好了。你就可以每天上網的時候來Daily Clicks報到,花個幾分鐘,你輕鬆賺錢阿。

 


 

AlertPay被Tiffy打了個星號,他很重要,為什麼?

我們賺到的錢,請款的話,怎麼拿到?這個像PayPal,他就是一個線上金流服務,讓你在網路上簡單付款跟收款。

恩,這個又是個英文網站,教學很多人有寫,不浪費國家資源。過來參考下面的連結,可以的話也記得留言謝謝他們的好心幫助。 是我懶了orz..


● 申請Alert Pay教學 by Vanny


 

那麼,很多人都會想,點廣告賺錢,就這麼簡單嗎? 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首先,Daily Clicks 申請撥款,最低金額十塊錢。

再來,我們絕對不能有投機取巧的想法,別以為一次點多一點廣告讓它慢慢跑就會賺錢!廣告一次只能點一個,看到綠色$符號,才可以關掉,點下一個。

 

一登入之後,點擊View Ads〈瀏覽廣告〉


 


 

被刪除的連結代表你已訪問過的,也成功賺取到0.01金額的。
我們點選尚未有刪除線的連結

 


 

會跳出一個視窗。
每天來點第一則Daily Clicks的廣告的時候,都會經過這個安全密碼檢查。趕緊輸入它,開始你的賺錢旅途啦。

 


 

當廣告跑完之後,它上面的倒數30秒才會開始跑,這時候我們可以放任他倒數,自己晃去別的網站看看,待在那邊等待也可以,30秒不會太漫長

 


 

嘿嘿嘿!然後當你看到這個綠色錢錢標誌,這代表什麼?代表完成點廣告賺錢啦,代表你已經仁至義盡了,可以關掉它,然後再按下一個Daily Clicks提供的廣告。

 

這會不會很難? 不會,一點都不會,你想想美金跟台幣的匯率,你要賺美金還是台幣?

看Tiffy寫的那麼眼痠,快點來加入Daily Clicks,一起賺錢吧。


-----
創作者介紹

Shalalalala

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