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公告版為公告版為公告版為公告版為公告版為公告版為公告版為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點我的人: 竺竺姐姐

 

【網誌串聯遊戲─十件想做的事】
 
 
請列出十樣最想做的事{短期∕長期均可}
1: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一條問題。
2:加八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我的十件想做的事{短期∕長期均可}

 

一、當個英文老師(長期)

二、早點學成歸國 (長期 +進行中)

三、帶爸爸媽媽去歐洲玩

四、回台灣 (短期)

五、賺錢

六、網誌破10萬...哇哈哈哈.. 目前是兩萬..慢慢來吧..

七、去美國

八、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九、如果我可以,我要傳播快樂給大家

十、我只有九個想做的事情,因為我喜歡數字九.... XD


【累積的問題】

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小時後,因為看照片就覺得小時候很快樂。


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可以。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恩...好問題! 不過.. 我不知道啦...ˊˋ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很快樂的時候,每件都是難忘的都是最開心的事情耶..

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偵探、愛情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竺竺姐姐寫什麼我要寫的就是什麼.. = ="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不是吧.. 至少我沒聽過人家說我現實過..

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不會的,我會讓世界感受到『愛』的,我會讓我的家人,朋友感到,有人是關心她/他的

ka問:你現在幾歲???

12歲   哇哈哈哈

kim問:你失戀時有什麼FEELING?

失戀就失戀..


Elic問:如果你和ㄧ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祝福他快樂。

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麼跟他說?

說阿..

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and why?

被愛咩,因為很輕鬆,不過我也會愛人搭。

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當我知道你快樂的時候,就是我覺得很幸福的時候。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即使即使爸爸媽媽每天上班工作很累,下班還要應酬,有時候很晚很晚才回家,可是她們還是很努力的把這個家維持的很好,讓我跟弟弟覺得家,是個很溫暖的地方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我光想我就可以做的到的事情 XD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退出吧..  題外話: 這些題目怎麼都跟情感有關阿?@@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 在哪一方面?

  

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念念, 哈..

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台灣,我好想回台灣啦><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照照鏡子看臉有沒有變老? 恩...沒有~  那...哈... 繼續過日子   裝小孩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想要講不只一點也是很OK的!!!)

很好的姐姐吧~^^ 很關心人家唷~^^

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 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親情。友情

粒子問:跟國中老朋友去阿里山聚一天重要還是跟男/女朋友玩三天重要?

跟老朋友阿..  廢話嘛= =?
他要是喜歡的話~ 他可以跟來阿~^^"

大屁屁問:若要在別人面前挖鼻屎和大聲放屁要選擇哪一項?

既然是"大屁屁"出的問題,妹妹我只好勉為其難選大聲放屁^o^
不過真的是兩者皆非。

choco問:如果要去海外旅行,最想去哪個國家?

日本,京都。 不過,在不考慮經費下,我會選擇去歐洲,而且是跟爸爸媽媽去 (因為媽咪想去)

水果問:你最受不了別人對你做什麼事?或者說什麼話?

恩... 保留.. 知道的人知道就好~^^~ 噓

小豬仔問:你喜歡看電視還是玩電腦?

電視這個名詞... 我很久沒碰過了..
現都是電腦居多  哈哈

嘉嘉嘉問:覺得自己哪裡最讓別人受不了?

任性,ㄌㄨˊ   ←曾有人說過囉

歐吉問:如果你即將跟一班有革命情感的同學分離,你想以什麼方式,留下永恆的回憶?

照片,或是請她們寫些... 話吧..

阿鱉問: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你最想做(改變)的是什麼?

改變阿.. 不想改變什麼,或許人生若再重頭來一次,選的路還是一樣的,畢竟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在風中轉圈問:如果讓你選擇,你會不會想當人類?如果不想,那你想當什麼?

當什麼都好,我很easy

小如問:你會想活多久?為啥麼呢?

不會太久也不會太短... (這是什麼答案阿... @#$%^&)

小孟問:如果哪一天,你(妳)發現一個認識很久的朋友,突然跟你認識的那段日子想像的不一樣時~你(妳)會怎麼面對?

我會問他阿.. 如果是好的,我當然祝福他囉,也替他高興阿,如果是負面的,我會努力讓他快樂阿~

佑子問:已經失去的愛,但是你還愛著對方,你還會執著嗎?為啥麼?

會。  為什麼喔.. 不知道...太困難的問題發現不會回答   哈...

恍神達人問: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眼神呆滯10秒,然後不敢相信自己看到或是聽到的.. 大概是降子吧..

apple問:如果原本自己有個健康的身體…突然間發現自己生病了‥你會?Why?

恩....這不會是因為看了..某日劇..
我喔... 我就會躲的遠遠的.. 不讓人發現.. 自己承擔吧..
挨~ 好消極喔...><"

冰棒問: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喜歡和愛有何不同?

喜歡,就是淡淡的愛
愛,就是深深的喜歡
 

小年問:你喜歡的人突然約你出去,你會答應嗎?

好阿.. 有何不可

問:如果遇到人生的低潮期,你會選擇什麼方式去渡過?

先吃一頓黯然消魂飯...
黯然一下,小事則10分鐘內,大事則幾小時
之後在當隻樂觀小小孩,看開點唄!

吳小白問:如果有一天我要環遊世界辦演唱會, 你們都會來嗎???

你來澳洲嘛? 你要來雪梨喔,降子我才會去喔~^^

結冰問:夢想是什麼?
當老師

影舞問:最喜歡的樂器?
長笛,小提琴

顥哲問:當愛人結婚前,告訴你家庭經濟背景,有負債但不多,但婚後才發現,愛人的話有所保留,愛人的家庭經濟負債多很多,也超過你倆的負擔,但確還要你們共同負擔,此時的你,該選擇離婚,還是跟有所保留的愛人共患難?用時間來解決愛人家的問題?

我會選擇第二個,不管怎麼樣。

竺竺的問題:你(妳)會想要有個什麼形式什麼樣感覺的婚禮???

簡單,不要太複雜的婚禮吧..
婚禮固然只有一次,女孩子總會希望浪漫點..
浪漫的定義在哪哩,況且.. 能讓你感到浪漫的是新郎,不是婚禮
吼...我不知道我自己在說什麼啦...

Tiffy問:  (不管你認不認識我) 你今天快樂嗎? 

 

這一定是個關於感情的串連活動..
恩...  要點名喔?

我先點念念..
其他自己要寫的,去拿牌子吧~

 
創作者介紹

Shalalalala

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念念
  • <div>alison問Tiffy: 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div>念念</div>
    <div> </div>
    <div> </div>
    <div>噢&gt;&quot;&lt; 好感動.. (哭哭哭)</div>
    <div>我要抱抱寶貝~!!</div>
    <div>我也好珍惜泥唷~~*muah*</div>
    <div> </div>
    <div>耶~我被Tiffy點名耶!!</div>
    <div>我有控就來寫~hehe</div></div></div></div>
  • Mandy
  • <div>Dear Tiffty:</div>
    <div> </div>
    <div>         謝謝妳的友情配合哦,這樣子也讓我更知道妳一點點。呵呵</div>
    <div>         有時候這樣子的問題遊戲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和處事態度的,妳覺得呢??</div>
    <div> </div>
    <div>         這幾天因為剛開學,有新生訓練,所以都比較忙,就上網次數變少了,不過再忙還是要跟可愛的妳可愛的朋友talk talk的,對吧~嘻</div>
    <div>         最近妳放的一些台灣景點和飯店介紹,我覺得蠻好的,要讓大家知道台灣的美~~~~~~,耶</div>
    <div> </div>
    <div>         希望今天的妳過的是很開心的 然後祝福妳明天也是愉快的一天</div></div></div>
  • 小宇
  • <div>
    <p>您好!!我是酷彩Spaces空間台灣區總招集人..希望能認識妳...想擴大您MSN Spaces的知名度嗎?
    <p>想通過您的Spaces認識更多朋友嗎 ?有空常來聯盟坐坐或留言.....讓更多人認識妳...</div></div></div>
    -----